兴盛优选

壹捌壹伍四个三壹壹伍

兴盛优选~新零售社区电商行业的领头羊

1. 社区团购是不是可持续运营的生意?


2. 马太效应加剧,中小创业者如何规避赛道中的坑?


3. 进入下半场,社区团购发展未来还有哪些机会?


自去年下半年被资本重资加码之后,社区团购的发展就像被加上了高速助推器。头部平台不断加速扩张,GMV也一度屡创新高。


以行业发展领头羊兴盛优选举例,在完成了初期13个省的布局以后,其又开始不断深入下沉市场,连点成线,月GMV在11月也正式突破了12亿元,发展可谓一骑绝尘。


与此同时,平台倒闭关停、转型的事件也不断发生。多轮整合以后,社区团购赛道终于发展成兴盛优选一家独大,十荟团、同程生活、食享会多强争霸的竞争格局。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以上四大平台之外,全国各地依旧有为数不少的社区团购平台存在。


兴盛优选相比其他平台具备哪些优势:


1. 主攻供应链,(运营成本同行业最低)


2. 增加品类,全品类供应产品


3. 产品差异化竞争策略


4. 错位竞争,转向更注重品质的中心阶层(未来要走的路)


“方向从来不是别人告诉你的,而是愿意给你钱的人告诉你的。你的差异化是什么他们比你更清楚。创业者应该思考的是:如何在正确的时间,用正确的渠道,送给客户正确的商品。


在这条路上我们(兴盛优选)一直在努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