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盛优选

壹捌壹伍四个三壹壹伍

兴盛优选品牌介绍

兴盛优选隶属于湖南兴盛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全国连锁便利超市类型电商平台,是以社区便利超市为依托,通过预售的方式,将生鲜、水果、地方土特产、纯手工作坊、家居百货等精选商品,以限时特卖的形式,卖给门店周边的消费者。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兴盛优选人要用这一次生命改变世界!


兴盛优选是传统零售经营模式的拓展和升华。如今只要您拥有一家合法的实体店,没有任何其他费用,就可以开个网店(网上超市),不需要你进货就可以把商品从商家(产地)直达客户的手中,没有中间商赚差价(高效、便利);交易的场所和形式发生了质的改变。




历经探索、迭代、发展三个阶段,兴盛优选创始团队始终不忘初心、卧薪尝胆,终于发展成为今日的社区电商领跑者。甄选优质品牌商,精选商品推送给社区家庭消费者。在品牌商与商品的选择上,兴盛优选的定位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以帮助消费者做购买决策为前提,建立了以生鲜水果为核心的12大品类。


传承“帮助”的文化,帮助社区小店赚更多的钱,帮助社区小店更好的服务社区周边的家庭消费者。通过兴盛优选,社区门店不单可以赚得每月2000元到2万元不等的线上收益,还可以让社区门店的线下生意变得更加火爆,线下门店生意可提升20%左右,真正实现线上线下生意相互补充。


不久的将来,兴盛优选将本着“三位一体”的原则,帮助社区便利实体店升级迭代,完成社区便利店在新零售下的转型。通过对消费场景重构、资源整合、流程优化,为社区家庭消费者提供“高品+低价”的商品选择,改变和影响消费者的消费惯性,提供给消费者更好更快的消费决策,实现对消费者“太便宜了!太好了”的心智定位,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同时秉承“商品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越精越好”的原则,从品牌商的甄选、商品上线销售与品牌商的淘汰,建立了一整套流程与标准,让优质品牌商越做越大。兴盛优选经过1年多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小而美的优质品牌商,品牌商GMV从开始的几万元/月,到现在的几百万元一个月,并且让品牌商品牌度从完全不知名到家喻户晓,实现了优质品牌价值的巨大提升。


在社区电商大行其道的当下,相信依托对社区生态的理解,以及与优秀资本的强强联手,兴盛优选将会获得更快速的成长,成为每一位社区家庭消费者离不开的、有温度的社区电商平台,成为一家有使命、有愿景、有责任、有担当的伟大平台。


如果你做了兴盛优选,那就等于开了两家超市(实体店和网店),这就是当今互联网时代新零售经营模式的主流,线上线下融合,我们只能顺势而为,才能赢得市场,赢来财富!


兴盛优选优势:


1、专业的买手精选商品的能力,确保挑选出来的商品,是我们的消费者所需要的;


2、专业的物流配送能力,确保我们的订单,能及时配送到门店;


3、100%商品售后,让我们的购物没有任何售后之忧;


兴盛优选购物流程:


1、每天我们会在微信群里面分享购买链接;


2、消费者通过点击购买链接(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如下购买二维码),选择微信支付下单;


3、兴盛优选通过物流配送,将您订购的商品配送到本店(到货时间一般是在次日下午4点);


4、下单的消费者到本店提货;


5、有任何问题,直接找本店售后(100%售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