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盛优选

壹捌壹伍四个三壹壹伍

感恩让我与兴盛优选的不期而遇

记得是在一天的下午

家里突然收到一个消息

爷爷可以承办一个

兴盛优选的线上和线下门店

我听到这个消息时

首先是觉得比较惊喜

惊喜的是社交电商

已经成功走进了农村的生活

可以便利村民们的生活

null



惊喜之余


更多的是担心


担心已经年迈的爷爷


不能很好的处理


各类电子信息和产品的管理发放


担心眼睛不好的爷爷


会因为处理大量


商品订单信息


而加重眼睛的不适


担心爷爷不适




兴盛优选的管理制度


和运营模式

null

这个时候



妈妈站了出来


并且主动提出


要承担管理运营


兴盛优选线上线下门店的责任


妈妈说


她想要尝试这些新鲜事物


更好地融入


社会信息化的大浪潮

null

我相信妈妈



她向来做事认真负责


从我小时候能记事起


妈妈对我的要求就很严格


妈妈在我的生活轨迹中


一直就是我的标杆


树立了一个


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形象


所以我相信妈妈


可以在这个开阔空间中


大放异彩


找到新的方向


开启生活的新篇章!




在妈妈进驻兴盛优选的日子里


每天的订单处理


总是占据了妈妈大量时间


工作的劳累


使妈妈的眼睛经常酸涩疼痛


但妈妈没有抱怨


妈妈觉得自己


所做的事情是有意义的


尝试新事物的开头总是艰难的


但是只要坚持住


前方就会有希望!


妈妈的满腔热血


没有白白流失


辛勤的工作


换来的是良好的客户反馈


和较好的工作绩效

null

有一次



妈妈去长沙参加了


兴盛优选门店的培训讲座


从这次长沙之旅中


她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


从而可以更好的为顾客服务


提高工作效率!

null

null

同时妈妈积极推广



兴盛优选线下门店


都收获到了不错的成效


这让妈妈十分开心


能够推广兴盛优选


是妈妈努力的汗水和付出


换来的


这些都是和兴盛优选在一起


奋斗的弥足珍贵的美好记忆

评论

热度(1)